生產前就聽說過自然產會讓女人的陰道鬆弛~輕則打噴嚏時漏尿~嚴重起來則可能導致尿失禁還是閨房無樂事

你想想~原本放棉條進去都會很有感覺的羊腸小徑~被嬰兒的頭與身體撐開成康莊大道~能不漏尿嗎@@感覺能不遲鈍嗎@@

媽媽們真是好偉大!!懷胎十月+生產劇痛+哺乳艱辛+產後身材走山之外~還要多一個陰道鬆弛@@

雖然說看到小娃兒的臉蛋時~這一切的艱辛~一路走來都心甘情願~甘之如飴~

但是!!!也不能太聽天由命啊!

小娃兒的幸福要顧到之外~老公跟我自己的幸(性)福也不能忽略啊~

雖然房事好像沒有受到太多的影響~不過~老公是有說:感覺沒有差太多~但的確好像有較鬆~

所以~我在坐月子期間~就已經購入LELO LUNA Beads 經典款~

露娜球月經期間是不適合使用的~~所以~生產完~也要等到傷口癒合了~惡露排乾淨了再使用唷!

我的惡露大概在月子做完就幾乎排乾淨了~

不過~就在做完月子出關後沒幾天~又有經血了@@

我想說~該不會是這麼早就來月事了吧?!那不就代表有排卵~已經可已準備下次受孕了?

雖說餵母乳可以避孕~但也真是因人而異~

我可能就是屬於那種可以年頭生一個~年尾又生一個的那種體質吧@@

誒尼尾~~~~時光飛逝~我一直到昨天2015/10/23才正式啟用露娜球~

外盒是如下圖這樣~

IMG_5551.JPG 


打開後可以看到粉色跟藍色各兩顆~總共有四顆露娜球~紅色的已用白色圈帶套住了~

IMG_5552.JPG 


再把球的那層拿起來~則可以看到說明書~還附贈了一包潤滑劑

IMG_5553.JPG 

內容物總共有:

  • 2 x 28 克粉色露娜球
  • 2 x 37 克藍色露娜球
  • 矽膠繩(藍色與粉色各有一顆上頭有附)
  • 緞質收納袋
  • 白色套帶
  • 潤滑劑試用包
  • 質保證書
  • 用戶使用指南

雖說材質是無毒安全ABS / 矽膠~也已經潤飾~表面有珠面表層處理~光滑亮澤~

不過~使用前還是仔細清洗過~如果可以~也消毒一下~畢竟是要放入體內的嘛~

我是使用了專門清洗私密處的清潔用品洗過一次後~再用舒克清(肌膚用)消毒

擦乾後~就放入囉~

說明書上是建議先平躺~將臀部為抬~慢慢放入~我是站著放~就像塞棉條那樣~

一開始其實不太好放~或許這是為什麼要送潤滑劑的關係吧!但~主要還是因為不熟悉~有點警張啦@@

當然~幾次深呼吸後~就順利放入了~

官方建議使用的順序是:

第一次使用先使用一顆粉色露娜球~

幾天後換藍色

之後再慢慢加到兩顆粉色

再換成一藍一粉紅

最後變成兩顆藍色

重量慢慢上加就是了~

但是~我想挑戰一下(一來也是懶得將粉球從圈戴上拆下啦==)

直接就使用兩顆粉色露娜球~

**************以下是使用了四小時後的心得***************

官方建議是一次使用30分鐘~配合簡單的活動或是運動~也建議盡量不要平躺~或是坐著不動~

我沒有特別運動~帶小孩就是運動了@@

所以~戴上後~就自然的做日常作息~

其中其實坐著或趴著的時間也是有的@@

反正就很自然~雖然走動或是坐著移動~趴著轉身時都可以感覺得到球在體內撞擊~但都不會不舒服~也不覺得自己在用力

我沒有特別看自己到底用了多久的時間~大概是三四個小時吧~

拿出來後~球上會有些陰道的白色分泌物~

感覺也沒有太不一樣~

不過~到了睡前~腹部有悶悶的感覺~

而且~上完小號後~回到床上~還有想上廁所的感覺~

每個人的感受會不同~所以~基本上沒有出血~或是強烈的疼痛感覺~應該都還算正常吧@@

如果有疑問~都可以隨時跟公司聯繫~

官方是說四週後會有明顯感受~八週後就可以回復到少女的緊緻!!!

我想~現在每天使用~再來看看四週後是否真的有明顯不同吧!

八週後~如果真能回復到少女緊緻~那聖誕節就精彩了(羞)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露娜球 試用 產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柚柚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